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志军调研指导学校信息化工作

作者:王威达 时间:2021年10月07日 21:05 点击:

10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志军到信息化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张强就学校信息化建设整体情况以及信息化支撑服务教学、管理等工作做了具体汇报和展示。

刘志军查看了校园网核心机房,对我校信息化工作职能、队伍建设、网络运行及安全等进行了具体了解,重点观看了我校大数据挖掘分析系统演示,听取了排课质量分析、教室利用率统计、合班授课预警、全周期成绩分析和学生学业预警等功能模块的说明,并就相关功能和数据的完备性和准确性提出意见和建议。他还对智慧迎新、网络教学等信息化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

刘志军对学校信息化工作及智慧校园建设和应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并在学校核心机房建设、网络安全、智慧教学环境建设以及信息化支撑管理、提供科学决策、服务师生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我校承办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校园日活动 | 下一篇:李成伟校长会见郑州联通总经理朱焰天并交流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