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智慧迎新系统使用培训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2年08月31日 13:58 点击:


8月28日下午,学工部和信息化管理中心共同组织的智慧迎新系统培训会,在3218智慧教室召开。会议由信息化管理中心包晖副主任主持,学工部王良部长、郭少东副部长,信息化管理中心彭松、侯晓龙,以及我校各个学院的六十余名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王良部长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本次迎新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及新生接待工作;二是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责任到人,优化细化工作方案;三是要时时处处体现服务意识,主动思考,提供针对性的服务;四是要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信息化管理中心侯晓龙老师,对智慧迎新系统:健康打卡、健康返校、临时出入审批等功能使用进行了技术培训,并解答老师疑问。我校新的智慧迎新系统自2020年启用以来,不断总结经验、优化流程、完善系统、扩展功能,确保运行正常平稳,受到了广大家长和学生的好评。

(责任编辑:彭松)


上一篇:信息化中心顺利完成学校开学典礼和开学第一课视频制作 | 下一篇:信息化管理中心参加“校友、基金会信息系统”建设选型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