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作者:邢晓萧 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4:13 点击:


9月5日至11日是今年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根据上级安排和我校实际,学校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以提升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信息化素养。

9月6日下午,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谢日行、运行部科长彭松赴河南理工大学参加“河南省高校网络安全建设研讨会”,省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对我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中对全面提升高校网络安全技术水平进行深入探讨。

9月7日,信息化管理中心制作了网络安全知识系列展板,摆放在行政楼和教学楼显著位置,面向师生开展宣传教育,在微信、微博等新闻媒体推送网络安全知识,转评赞总计达万余人次。

学校在实际工作中定期开展网络安全自查、网络安全专题会议、网络安全应急事件演练、定期扫描安全漏洞等活动,加强网络安全防护意识,确保校园网各类应用和服务安全可靠。

 

(责任编辑:彭松)


上一篇:信息化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规范通信运营业务研讨会 | 下一篇:信息化中心顺利完成学校开学典礼和开学第一课视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