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化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通信运营商约谈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2年09月16日 15:32 点击:

  9月15日下午,信息化管理中心在在E105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通信运营商约谈会。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谢日行主持会议,信息化管理中心副主任包晖、东校区管理委员会张建华、相关工作人员、校园网服务站负责人和联通、移动代表参加会议。

  谢日行首先详细解读经过校办、校团委、学工部、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东校区管理委员会和信息化管理中心充分研讨过的《河南工业大学关于规范通讯运营商2022年度迎新期间行为的规定》。谢日行表示根据学校要求,为确保新生报到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运营商必须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行为,严格执行上述规定的各项要求,如有违反,学校将采取有关措施。  

  张建华指出运营商要不忘服务师生的初心,把业务做好。在东校区的迎新活动中,运营商同样遵守相关规定,东校区管理委员会一定服务好师生和公司。                

  包晖再次强调严禁在外部公共区域摆摊设点,不得虚假宣传,误导学生消费,必须明码标价,营造公平竞争环境,保证迎新工作稳定安全有序。                     

  联通和移动两家运营商对2022年迎新相关的部署、要求达成了共识,各运营商负责人均表态,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到顾全大局、绿色迎新,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良的服务。




(责任编辑:韩琳)


上一篇:国庆节期间信息化管理中心全力保障学生出入校正常秩序 | 下一篇:信息化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规范通信运营业务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