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西兄弟院校来我校考察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3年02月09日 16:35 点击:

2月8日上午,太原理工大学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主任曹敏、山西财经大学网络与信息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志军、山西省财政税务专科学校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张渊越等一行8人来我校考察交流。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谢日行、信息规划科、网络运行与安全部、智慧教学部等相关人员参与交流。

谢日行首先代表学校信息化管理中心对曹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并围绕学校信息化基础设施、智慧教学环境、服务场景、系统平台等方面作了重点介绍。与会双方就智慧教学、信息化服务等具体业务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整个交流过程坦诚、务实、高效。

随后,曹敏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网络核心机房、教学信息化指挥中心、虚拟录播室、自助微课室、智慧教学示范区等设备设施建设运行情况。曹敏一行对我校信息化建设良好的硬件、软件环境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表示,我校在信息化建设模式、运维管理、服务等方面的经验,非常值得学习与借鉴。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进一步促进双方在信息化工作上的合作。(文/张松超  审校/包晖 审核/谢日行)

考察学校全媒体演播室

考察学校核心机房

(责任编辑:张松超)


上一篇:浙江交通技师学院来我校考察“智慧校园”建设 | 下一篇:国庆节期间信息化管理中心全力保障学生出入校正常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