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江交通技师学院来我校考察“智慧校园”建设

作者:佚名 时间:2023年02月27日 17:52 点击:

2月24日下午,浙江交通技师学院图书信息中心主任张震新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智慧校园”建设,信息化管理中心负责人及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谢日行,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和采取的措施,展示了信息化建设所取得的成效。期间,双方就智慧校园建设理念、智慧校园建设历程及建设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学校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和智慧教室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沟通与交流,  会后,张震新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网络核心机房、图书馆、食堂第一餐厅、自助微课室、智慧教室等智慧校园建设,此次调研获得来访单位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彭松)


上一篇:省教育厅高教处、省高教学会一行来我校调研产教融合工作 | 下一篇:山西兄弟院校来我校考察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