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安阳工学院等院校来我校考察交流智慧教室建设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3年03月08日 10:10 点击:

3月3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实训管理处处长程敏姿、信息化处长李保华、实训管理处副处长冯善德等一行,安阳工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陈彦涛等一行先后对我校智慧教学示范区的建设和应用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和交流。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谢日行、智慧教学部相关人员参与交流。教务处副处长武照云参加了部分交流活动。

谢日行首先代表学校信息化管理中心对兄弟院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谢主任带领考察人员对3号楼智慧教学区智慧教室的分布、智慧教学区公共学习空间的设计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讨论交流,并对我校研讨型、讲授型、精品录播等不同类型智慧教室装修风格、系统功能进行了演示答疑,双方围绕智慧教学与管理培训、信息化服务等具体业务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整个交流活动热情、愉快、融洽。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实训处处长程敏姿等一行考察学校智慧教室建设应用情况

安阳工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陈彦涛等一行考察学校智慧教室建设应用情况

参观考察人员对我校智慧教学区良好的硬件、软件环境都留下了深刻印象,纷纷表示,我校在智慧教学区的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的经验,非常值得学习与借鉴。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进一步促进双方在信息化工作上的合作,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服务教学的能力。(文/张松超 图/王爱动 张松超 )

(责任编辑:张松超)


上一篇:信息化管理中心召开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 下一篇:省教育厅高教处、省高教学会一行来我校调研产教融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