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守正创新齐奋进,巾帼力量显担当”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欢乐多

作者:包晖 时间:2023年03月16日 09:16 点击:

暖春三月,百草权舆。校工会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14日下午,在莲花街校区体育场举办了以“守正创新齐奋进,巾帼力量显担当”为主题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来自行政三工会的23名教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4个精彩项目:分别是不倒森林、珠行万里、沙包投掷和快乐毛毛虫。赛场上气氛活跃,欢声笑语一直洋溢在每位队员的脸上。“珠行万里”比赛中,8名参赛队员一字排开,相互交叉站立,手握U型槽,迅速奔跑接续传珠,将珠子成功送到终点。“沙包投掷”比赛虽然规则简单,但想取得好成绩并不容易,参赛队员手执沙包屏息凝神,计算、瞄准、投掷,在沙包出手的的瞬间,大家注意力都集中在它的运动轨迹上,仿佛回到了小时候……西操场上掌声连连,10名参赛队员喊着“左右左右”的口号,跟随节奏变换着左右脚,拉着毛毛虫急速前进,动作整齐划一,争分夺秒奔向终点。大家身手矫捷,在运动中挥洒汗水、感受快乐。

快乐毛毛虫

珠行万里

沙包投掷

行政三工会参赛队员合影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行政三工会教职工的卓越风采,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激发了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团结协作、同心同德、不负韶华,以更充足的干劲助推学校“双一流”创建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玉杰)


上一篇:信息化管理中心与三大通讯运营商探讨智慧校园建设 | 下一篇:信息化管理中心召开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