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电子离校系统使用说明

作者:佚名 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7:27 点击:

2019届毕业生,各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2019届本专科生和研究生继续使用电子离校系统进行离校手续办理,现将使用方法说明如下:

1.学生处、财务处、校医院、图书馆、资助管理中心、后勤宿教管理中心、教务处教材科等职能部门通过各自账号登录系统,对毕业生需在本单位办理的手续情况进行审核。如相关手续已办完或结清,即可点击“通过”,毕业生界面将实时显示“已审核”或“已通过”。

2.各学院登录系统对本学院每位毕业生的手续办理情况进行审核。如上述各环节均显示为“通过”,即可点击学院审核环节的“通过”,完成电子离校流程。

3.毕业生个人登录系统(用户名、密码均为学号,限校园网内登录),实时查看各单位审核情况,如存在“未审核”或“未通过”的项目,请到相应单位进行处理。全部审核完成的,即可在线打印离校单(见附图离校单样例)交至学院,完成离校手续。

如遇到技术问题,请联系网络教育管理中心67756236侯老师。

如对审核信息有异议,请联系相关职能部门。

电子离校系统 http://172.18.254.119:8017/lxdxt/ (学校主页右下方“专题网页”版块)

网络教育管理中心

2019年6月14日

离校单样例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成果奖的通知 | 下一篇:学校服务门户系统升级完成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