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本学期教职工联通业务现场受理服务时间安排的通知

作者:佚名 时间:2019年09月18日 09:03 点击:

为解决教职工办理联通集团业务不便的问题,本学期继续由联通客户经理每月定期到莲花街校区提供现场业务受理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1.现场服务时间:一般为每月倒数第二周的周二下午14:30-18:00,本学期具体服务时间为2019年9月24日、10月22日、11月19日、12月24日

2.受理业务范围:集团客户专属业务、定向优惠、更改套餐、年费续存、国际漫游、宽带业务、IPTV等,以及相关问题咨询处理。

3.业务办理地点:5号楼5101联通校园服务站。(日常办理业务须到中原路百花路交叉口西北角联通院内4楼校园中心。)

请有需求的教职工注意时间,应在相关业务或合约到期前办理,并提前准备好教工卡、身份证及复印件等资料。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19年9月18日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教育网访问临时中断通知及解决办法 | 下一篇:关于对河南工业大学二级单位代码表进行修订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