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网限制TeamViewer软件应用的通知

作者:佚名 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2:58 点击:

校园网用户:

根据有关部门通报,远程管理软件TeamViewer所属公司的后台管理系统被曝遭到黑客攻击和控制,所有安装TeamViewer的终端设备都可能会受到影响。

信息化管理中心已根据通报,紧急限制校园网中TeamViewer所用端口和服务,校内将无法使用该软件。

请广大师生近期不要使用TeamViewer软件,正在使用该软件的请先关闭相关服务或卸载。如确需使用相关功能请换用其它同类软件,并做好安全设置和防御措施。

一旦发生安全事件,请第一时间上报信息化管理中心,电话:67756392。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19年10月12日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教育信息化2.0”系列培训:微课视频剪辑技术培训 | 下一篇:教育网访问临时中断通知及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