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线上教学期间优化提升网络服务的通知

作者:佚名 时间:2022年05月04日 18:34 点击:

为配合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师生线上教学工作,现对网络服务进行优化提升,推出如下措施。

一、校园网络对全体学生开放教学类应用

1.学生在莲花街校区宿舍区、南公寓连接有线网和无线网,在教学区连接无线网STU_HAUT,在嵩山路校区连接有线网,均可访问校内外各种教学类应用。

2.已开网用户使用原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未开网用户使用学号和密码(6个1)登录。

二、教室多媒体电脑开放专用网络教学帐号

1.班长或学习委员到教室负责现场组织和设备操作,在老师指导下开启多媒体设备。

2.使用用户名student和密码(6个0)进行上网认证,打开教学直播软件与老师连线,利用大屏幕显示授课画面。

3.如老师需要查看教室情况或进行互动,现场可使用一部手机加入直播课堂。

三、协调运营商对师生手机套餐及网络带宽进行优惠

学校已协调移动、联通等运营商针对我校师生用户提供流量赠送、带宽提速等优惠措施,具体内容和落实办法以运营商实际优惠方案和相关通知为准。

网络技术支持电话:67756098、67756951、67756392、18638505001(嵩山路校区)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22年5月4日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关于拟推荐参评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的公示 | 下一篇:关于推进能力作风建设 全面启用“一网通办”平台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