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工大学WebVPN使用方法

作者:佚名 时间:2023年01月10日 21:24 点击:


WebVPN为我校师生提供在校外访问校内网站新闻、图书馆资源、工资查询等信息服务,现将WebVPN使用做如下说明:

一、WebVPN无需安装客户端和插件,支持电脑和手机直接使用,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IE、Edge、Safari等浏览器。账号为用户统一身份认证的用户名和密码,如果账号密码验证失败,请登录学校 “服务门户”(http://portal.haut.edu.cn)找回密码,严格按照要求修改密码后再登录WebVPN。

二、打开浏览器访问https://dh.haut.edu.cn,并添加收藏。使用统一身份认证成功登陆后,可以直接进入内网web资源。浏览器会显示WebVPN的资源列表,用户点击资源链接即可访问。WebVPN目前提供校内部分应用系统,图书馆相关电子资源等,会根据师生需求以及各部门业务需要及时调整。

三、河南工业大学VPN专线(https://vpn.haut.edu.cn),只对我校教职工和其他特殊需要的人员开放。

四、注意事项:

1.在校园网内不要使用WebVPN,可直接访问校内系统资源,否则会影响访问速度。

2.WebVPN并发能力有限,请各位师生合理使用资源。

3.请妥善保管个人账号,遵守相关网络安全法律法规。

4.如您有任何关于WebVPN使用问题或建议,请致电:0371-67756392。



(责任编辑:彭松)


上一篇:关于对统一身份认证系统进行更新的通知 | 下一篇:2023年1月10日教职工联通业务现场受理服务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