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学习资料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大国重器(第二季)》 第六集 赢在互联

作者:佚名 时间:2018年04月22日 22:20 点击:

《大国重器(第二季)》 第六集 赢在互联

本集主要内容: 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代表的科技革命风起云涌,它们正以前所未有的力量,改变着人类的思维、生产、生活和学习方式。建设网络强国的愿景已经织就,信息装备和技术正成为这个东方大国赢得未来的强大驱动力。


http://tv.cctv.com/2018/03/07/VIDET2AOBJpbQu3oyBFFfwNX180307.shtml



《大国重器(第二季)》 第七集 智造先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信息化、工业化不断融合,以机器人技术为代表的智能装备产业蓬勃兴起。2017年,中国继续成为全球第一大工业机器人市场,销量突破12万台,约占全球总产量的三分之一。在这个世界上最大、最完备的工业体系内,智能制造正成为先锋,引领中国工业制造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 

http://tv.cctv.com/2018/03/04/VIDE4UzncdRE6JJzugpZThFn180304.shtml 



《大国重器(第二季)》 第八集 创新体系

本集主要内容: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支撑。蓝鲸一号、天眼、大飞机、国产航母,一个个大国重器精彩亮相,让国人自豪、世界赞叹。而这些举世瞩目的成就背后,无一不体现着中国集中力量办大事的独有优势。

http://tv.cctv.com/2018/03/07/VIDE5a8fRcBXrmS3xHKALshh180307.shtml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习近平网信工作会讲话:自主创新推进网络强国建设 | 下一篇:杨宗凯:信息化不仅是技术应用,更是深层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