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招标公告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2019年中外文数据库及捆绑外文原版期刊采购项目单采公告

作者:佚名 时间:2019年06月21日 11:26 点击:
河南博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河南工业大学的委托,就河南工业大学2019年中外文数据库及捆绑外文原版期刊采购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邀请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名称:河南工业大学2019年中外文数据库及捆绑外文原版期刊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豫财单一采购-2019-159
三、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四、项目采购内容:

项目名称

包号

项目内容

拟成交供应商名称

预算(万元)

服务周期

河南工业大学2019年中外文数据库及捆绑外文原版期刊采购项目

Elsevier

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报刊电子文献进口部

1755683

壹年

Elsevier绑定刊(电子版)

1007062

Springerlink数据库

80400

SCI

401893

EI(工程索引)

223043

summon

84211

ACS(美国化学学会)数据库

227002

ESI+JCR+Incites

280586

AMS

150000

律商网

30000

全球法律信息数据库

50000

Innography

广州奥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262400

中国知网

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850000

万方数据平台

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680000

重庆维普期刊库

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

128000

新东方多媒体数据库

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99973

环球英语多媒体资源库

河南博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50500

利昂数字资源统计分析系统

福州利昂软件有限公司

36000

随书光盘系统

江苏畅想之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18000

图书馆入馆指南数据库

北京智信数图科技有限公司

30000

十一

河南华之杰历史文化视频资源库

河南华之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60000

十二

博看人文期刊数据库

河南恒渡商贸有限公司

80000

十三

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

河南图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100000

十四

图书馆智能采访管理系统

北京云晟文创科技有限公司

96800

十五

土木建筑类外文购刊期刊54种

世界图书出版上海有限公司

390000

项目所执行的政府采购政策详见单采文件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六、单采报名:
1.响应人(供应商)应首先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CA数字证书办理指南》);方能完成市场主体信息库入库登记(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市场主体信息库入库登记通过后,凭 CA数字证书登陆市场主体系统,按网上提示报名并下载单采文件及资料(详见 http://www.hnggzy.com公共服务-办事指南)。
2.凡有意参加响应者,请于2019年6月21日至2019年6月25日(北京时间,下同)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hnggzy.com)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成功后按要求下载单采文件,单采文件下载时需缴纳单采文件费(网上缴费),单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整,售后不退。单采文件以《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的电子单采文件为准,采购人不再提供纸质单采文件。响应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单采文件的,其响应将被拒绝。
3.本项目采用远程开标,供应商应登陆远程开标大厅远程解密,无需到开标现场,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4.资格审查(资格后审)。
七、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人需要上传加密电子响应文件。
2.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7月16日上午9:00整,开标地点为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一)-12(郑州市农业路东41号投资大厦A座)。
3.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指定地点的加密电子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单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九、本项目联系事项:
采 购 人:河南工业大学
联 系 人:张老师
电  话:0371-67756883
地    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代理机构:河南博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谢女士
电  话:0371-53307955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翔七街龙兴嘉园3号院
邮    编:450000
河南博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9年6月20日

http://www.hngp.gov.cn/henan/content?infoId=1561012862645741&channelCode=H600101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河南工业大学DNS和反向代理系统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 下一篇:河南工业大学粮油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项目二次成交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