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招标公告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及运行服务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作者:佚名 时间:2020年04月24日 12:00 点击:

河南省科教仪器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受委托就河南工业大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及运行服务项目进行谈判,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次谈判的成交结果公布如下:

、招标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

项目名称:河南工业大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及运行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HGD-2019-101-DY

二、谈判公告媒体及日期:20204 15 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谈判公告

三、评标信息:

   谈判时间:2020423900

   谈判地点:河南科教仪器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谈判小组名单: 刘鸣  杜迎春 卢娜

四、交信息:

序号

采购内容

供应商名称

地址

成交金额

单位

1

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及运行服务

河南超星数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金水东路85号雅宝东方国际广场1号楼9楼903号

270000.00

五、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人:河南工业大学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371-67758908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科教仪器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顺河路17号院(顺河路与东明路交叉口向西150米路南)

   联系人:耿老师                电话:0371-66325700  

六、本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各有关当事人对采购结果如有异议,可以在本项目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与河南省科教仪器设备招标有限公司联系。

七、按照国家计委《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及国家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件的规定向中标人收取中标服务费。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按差额定率累进法计算。本项目收取中标服务费为:4050(不含税)

河南省科教仪器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2020424

http://www.hngp.gov.cn/henan/content?infoId=470538&channelCode=H600106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河南工业大学多媒体教室主控台项目结果公告 | 下一篇:河南工业大学-智慧校园-1-成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