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中心向学校领导汇报新版主页改版设计工作

作者:隋飞 时间:2017年07月07日 15:33 点击:

7月5日下午,网络中心向学校领导汇报新版校园网主页改版设计工作,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玉斌、副校长赵榴明听取了汇报,党办主任张新州、宣传部部长朱立峰等一同观看了演示。

校园网主页是学校互联网门户页面,是对外展示学校形象的窗口和发布学校各种信息的重要平台,根据学校网站群工作部署和主页改版工作安排,本学期将对学校主页进行改版。会上,网络中心展示了3个候选版本设计图,并对比播放了30余个省内外高校的网站主页截图,讲解了设计理念和依据,听取了校领导和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

王玉斌指出,网络中心近年来在信息化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网站群部署和主网站改版对于学校网上形象建设和师生信息化应用非常重要,要加快进度,尽快让师生看到工作成效。本版网页设计稿已经比上一版本有了很大提升,要多考虑用户的体验和感受,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满足师生对学校主页服务的需求。

赵榴明指出,网站主页是学校的门户形象,首先要体现出大学的文化性、学术性、开放性,不能受自己原有眼界的局限,要多借鉴国内外知名高校的做法,敢于突破。在版块规划和风格设计方面要突出重点、图文清晰,多听取相关方面专家的意见,群策群力把主网页做好。

网络中心付晓炎主任表示,将按照相关要求尽快修改完善,争取早日推出新主页。网络中心隋飞、王远哲参加了汇报会。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网络中心完成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工作 增添新生力量 | 下一篇:王玉斌走访网络中心 强调要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网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