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中心就服务门户建设进行研讨

作者:隋飞 时间:2018年04月10日 14:39 点击:

4月9日上午,网络中心召集相关技术人员就学校统一服务门户和数据平台建设进行研讨。

我校服务门户自2017年1月4日开始试运行,至今已1年多,中间经历了数次小规模的改版和技术升级,先后实现了应用系统单点登录、身份识别、直达服务、成绩分析、服务收藏等功能。本学期开学以来,网络中心又对系统进行了优化美化,规范了版块布局,改善了图标系统。但在测试使用中仍发现存在一些影响使用体验的问题,如单点登录稳定性、后台管理规范性、系统执行效率和性能、浏览器兼容性、使用文档不规范等,均亟需解决。

研讨中,大家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相关技术人员表示将迅速整改,通过研究开发、系统升级、共同研讨等方式尽快解决相应的问题。

付晓炎主任指出,服务门户是学校的重要信息系统,是学校信息化应用服务的总门户、主界面,今年将强力推进门户的使用,发挥相应的作用,但首先要确保系统的功能稳定可靠,希望相关人员尽快解决问题,同时对数据平台出现的数据交换停滞延迟、数据分析显示出错等问题一并妥善处理。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福建师范大学信息化办来我校考察信息化建设 | 下一篇:郑州师范学院网络管理中心来校考察信息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