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北大学来我校调研考察信息化建设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3年09月09日 09:50 点击:


9月8日上午,中北大学信息中心主任孙豫峰等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考察信息化建设工作。信息化管理中心副主任包晖、信息化建设科、网络运行与安全部、信息系统服务部、智慧教学部等相关人员参与交流。

包晖首先代表信息化管理中心对孙豫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我校信息化部门构成及责任分工的基本情况;接着,他从基础网络建设、网络安全、应用系统建设、数据中台建设、智慧教学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情况。

最后,包晖带领调研考察人员实地参观了我校核心机房、4号楼自助录播室、3号楼智慧教学示范区,并对我校研讨型、讲授型、精品录播等不同类型智慧教室装修风格、系统功能进行了讨论交流。

参观考察人员对我校智慧教学区良好的硬件、软件环境都留下了深刻印象,纷纷表示,我校在智慧教学区的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的经验,非常值得学习与借鉴。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进一步促进双方在信息化工作上的交流,在相互学习和借鉴中共同推动智慧校园建设,提升信息化服务教学的能力。


图1:调研座谈会议现场

图2:参观机房

图3:参观4号楼自助录播室

图4:参观智慧教学示范区




(责任编辑:张玉杰)


上一篇:河南联通网络发展部来我校调研交流 | 下一篇:我校举办智慧教室教学与应用能力提升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