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联通网络发展部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佚名 时间:2023年09月12日 09:42 点击:

中国联通河南省公司网络部总经理黄志勇、政企部副总经理尚小强及相关主管一行8人到我校调研,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谢日行、副主任包晖、网络运行与安全部科长参加了座谈。

谢日行对黄志勇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联通公司在校园网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在联通公司的支持下,校园网进行了改造和升级,全校师生员工对此表现出较高的满意度。他强调,在互联网发展浪潮面前,网络已经深入到教学、科研、管理、思政和安全等方方面面,我校的“智慧工大”方针立足于信息化和现代化,建好“数字校园”,希望联通公司能提供设施支持和技术支持,帮助解决我校信息化发展中遇到的难题,达到合作共赢。

黄志勇对我校选择与联通公司合作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延续与我校的友好协作。通过扎实做好基础工作,加大对战略伙伴投入,进一步提高网络质量和安全水平,使双方合作关系巩固提升,业务顺利推进。黄志勇还介绍了中国联通的企业转型情况,经营和创新双轮驱动,提出智慧校园项目可以作为双方合作的主要载体,通过双方战略合作,全光网改造等项目纳入三年滚动规划。


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彭松)


上一篇:关于公布2023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 | 下一篇:中北大学来我校调研考察信息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