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行政三工会举办线上知识竞答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3年11月28日 16:55 点击:

为了解火灾防护的常识和技巧,提高火灾防护意识和自救能力,提升火灾应急处置能力,时刻保持消防安全意识,共同构建消防安全的校园环境,行政三工会于11月22日至11月28日开展了线上知识竞答活动,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线上知识竞答设置了选择题、判断题,题目涉及消防常识、防范火灾、火场逃生自救、应急疏散等基本消防知识,主要针对火灾来临时如何正确应对,以及如何扑救初起火灾等综合知识进行了问答竞答。本次线上消防安全知识竞答通过率达到100%,充分体现了教职工对于消防安全的高度重视和良好的安全素养。

      此次线上消防知识竞答是行政三工会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以赛促学、以赛促行,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教职工强化了消防安全知识、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氛围,进一步为校园安全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玉杰)


上一篇:信息化管理中心开展通信电气间隐患排查与整改工作 | 下一篇:南宁学院来我校调研考察信息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