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3年11月01日 16:10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奋发有为,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于10月31日下午在E105会议室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宣传委员韩琳主持。

会上,彭松首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网络安全工作述评》,提出确保网络安全,必须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将维护网络安全的各项具体举措落到实处。张松超接着领学《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提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统筹发展和安全,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

随后全体党员们怀揣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紧握右拳,激情澎湃的宣誓声回荡在会议室内,更回荡在全体党员的心中。铮铮誓词宣誓着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的信念以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激励各位党员在新征程上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党支部书记包晖为大家送上政治生日贺卡,一张小小的贺卡,是对党员的激励,更是鞭策,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

过“政治生日”是强化党员党性修养,提升党员政治素养,不断夯实信仰根基、补足精神之钙的必要手段。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时刻牢记政治身份,坚定政治方向,坚守崇高理想,以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我校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韩琳)


上一篇:我校课堂生态体系建设获评河南省2023年度教育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 | 下一篇:信息化管理中心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