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4年行政三工会“三八”节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佚名 时间:2024年03月08日 20:08 点击:

迎接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富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增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增强对女教职工的关爱,行政工会于202438日开展三八节趣味活动。

此次教职工趣味活动的举办,营造出了健康文明、和谐友善校园工作氛围,充分展现了教职工热爱生活、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也活跃了节日气氛,增加了节日乐趣本次活动包含你说我猜、Copy不走样、看谁反应快项目教职工们热情参与,积极投入到趣味活动中。此次活动既考验了团队成员间的沟通和协作能力,又锻炼了大家的反应速度和思维能力,提高了女性员工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此次活动旨在让女性员工度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节日,同时加强团队内部的沟通与协作,提升教职工的反应速度和思维能力。教职工们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日常工作,在新时代下昂首阔步、奋勇前行

图1:你说我猜项目

图2:Copy不走样项目

图3:看谁反应快项目


(责任编辑:张玉杰)


上一篇:信息化管理中心圆满完成“两会”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 下一篇:信息化管理中心开展通信电气间隐患排查与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