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移动门户”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作者:彭松 时间:2018年12月20日 17:53 点击:

我校“移动门户”基本完成开发测试,即日起上线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移动门户介绍

移动门户是我校智慧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有两种使用方式:微信企业号和移动客户端。平台内设有学校概况、校园动态、通知公告、电子校务、查询服务、教学活动、科研服务等模块,功能覆盖教学、科研、管理和校园生活。

目前暂时面向教职工用户开放使用,待进一步完善后面向学生开放。

二、企业微信号使用方法

使用手机微信或企业微信关注“河南工业大学”企业号(扫二维码),点击【微门户】,选择“一键登录”或者“手动登录”,使用学校“服务门户”用户名密码登录。

三、移动客户端使用方法

我校采用“超星校园通”定制版App实现移动门户功能,客户端提供了免费的150G云盘和海量资源、课程建设、教学互动、论文检测等丰富功能。

1.安卓手机客户端

(1)下载安装:

a.扫描二维码下载

b.超星网下载地址:http://apps.chaoxing.com/d/app/151.html

c.学校主页下载:学校主页——公共服务——常用下载  

(2)登录:安装后,点击手机上【河南工业大学】图标,进入登录页(如下图),输入自己在学校“服务门户”的用户名密码登录。

2.苹果手机ios客户端

(1)下载安装:我校定制版ios App尚在审核流程中,目前可安装“超星校园通”使用移动门户功能。在App Store应用商店搜索“超星校园通”,获取安装。

   

或者用苹果手机扫二维码下载

(2)登录:安装后,点击桌面【校园通】图标,进入登录页,选择【其他登录方式-学工号】

进入【选学校】页面,搜索框搜索【河南工业大学】,进入河南工业大学登录页,输入学校“服务门户”用户名密码登录。

3.安卓手机和苹果手机用户也可使用通用的“超星校园通”或“超星学习通”客户端登录

(1)已安装有“超星校园通”客户端的用户,选择【其他登录方式-学工号】,使用“服务门户”的用户名密码登录,查找“河南工业大学”点击进入移动门户主页。

(2)已安装有“超星学习通”客户端的用户,输入邀请码 hngydx 进入河南工业大学主页,一些功能需要使用“服务门户”的用户名密码二次登录。

四、推广培训与答疑

移动门户技术人员将于本周五(12月21日)9点至17点在五号教学楼计算中心5515机房,开展集中培训、答疑,教职工用户如有问题可前往学习、咨询。

我校移动门户仍在不断充实、完善中,后续会有更多的应用上线。试运行期间以及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意见和建议,可电话咨询67756236 侯老师 邢老师,或加入工大网络服务教师qq群361914538咨询交流。


网络教育管理中心

2018年12月20日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关于申报2018-2019-2学期智慧教室使用的通知 | 下一篇: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引进通识在线课程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