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推荐:腾讯文档远程办公教程,5分钟快速上手!

作者:佚名 时间:2020年02月19日 13:43 点击:

腾讯文档是腾讯推出的在线协同办公小软件,具有很多优点,推荐办公应用。

第一,是与qq、微信无缝对接,账号打通,便于广泛使用,无需推广,只要有腾讯账户即可直接使用。

第二,支持多端使用,网页、PC客户端、手机客户端、微信小程序、qq小程序等。

第三,不仅包含文档、表格、幻灯片等一般办公软件,而且具有收集表功能。该功能简直是一大应用神器,收集表与在线表格配合使用,可以进行人员权限定义,操作简单快捷,就像一个小型应用系统。应用场景非常广泛。

下边视频是网友整理的该软件的一些应用场景。

链接:https://v.qq.com/x/page/l3063ah32kz.html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学校VPN访问知网操作说明 | 下一篇:河南工业大学VPN服务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