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网站管理员使用统一认证登录站群系统操作方法

作者:佚名 时间:2020年10月14日 13:11 点击:

网站群系统为内网应用,因此需要首先登录VPN服务客户端,才能进入网站群系统后台。

1.打开学校主页——服务门户

 

2.服务门户(登录)。账号:工号/学号,密码:身份证后6位或去掉最后一位的后6位数。如不正确或忘记密码,可使用邮箱或手机号重设


3.点击应用中心——网站群系统

 

4.进入网站群管理后台——网站内容管理——文章管理,即可发布和管理信息。

 

 

注:1.如没有管理权限,说明该网站尚未绑定您的工号,或权限设置不正确,请在网站管理qq群中留言提出,或联系信息化管理中心谭玉波67756392、隋飞老师67756235处理。

2.如管理员管理有多个网站,请在后台右上角的下拉框进行切换。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教学办公区认证上网操作方法 | 下一篇:【完美校园-健康出入证】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