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完美校园-健康出入证】使用说明

作者:佚名 时间:2020年09月21日 10:07 点击:

完美校园中的健康出入证是一种电子证件,包含了个人照片和基本信息,并关联了出入口权限、健康打卡数据、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数据等。出入证页面内容包括:背景颜色、出入口名称、个人照片、基本信息、防伪二维码及有效时间。使用方法如下:

一、长期权限出入证出示方法

1.在拥有权限的出入口,如宿舍等人员相对稳定的建筑出入口,个人拥有长期固定出入权限。

2.直接点击【健康出入证-我要出/我要进-选择出入口】,或使用完美校园扫描出入口专用二维码,均可调出并显示健康出入证。

二、临时出入权限申请及出示方法

在没有权限的出入口,如学校大门或其它需要管控的出入口,则无法显示,需要申请临时出入权限。

1.学生需提前在完美校园中,点击【健康出入证-临时出入审批】——点选【我要出/我要进】(可同时选择)——选择【南大门-出校口/进校口】——输入申请理由(请描述清楚,以便老师准确了解),设定权限有效期(出入校门的时间段)——提交给老师审批。

2.老师在系统中【健康出入证-临时出入申请管理】审批通过。

3.学生在申请的时间段内到大门口,点击【健康出入证-我要出/我要进】——选择【南大门-出校口/进校口】——出示出入证给门卫看。(不在时间段内或未审批通过则显示无权限,需要再次申请)

4.门卫核实出入证页面上的“出入口名称”为【南大门-出校口/进校口】、“有效时间”是动态变化的,即可放行。

三、其它说明

1.申请人员填写信息时应真实、明白,便于审批人员了解情况。

2.审批人员应根据实际情况,及时查看申请记录,没有特殊情况应快速审批,以减少等待时间。

3.门卫要切实履行职责,确保所有人员进出有记录。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网站管理员使用统一认证登录站群系统操作方法 | 下一篇:近期多起针对大学生的网络诈骗案件,有人损失多达数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