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教务系统学生端查询空闲教室操作说明

作者:佚名 时间:2022年04月13日 16:59 点击:

一、说明

1.目前,莲花街校区除了图书馆、宿舍区的自习教室外,学校增开了4号教学楼的2、3层教室作为自习教室使用。

2.根据同学们学生自习情况,学校将随时开放其他的教室作为自习教室使用。

二、操作方法

第一步:进入教务系统,在“报名申请”模块中点击“场地预约申请”进入空闲场地查询界面。

第二步:在“场地预约申请”界面,选择“校区”、“楼号”、“周次”、“星期”“节次”等信息后(选择“周次”、“星期”“节次”信息时按“Ctrl”键后可以分段点选,如果选择信息有误可点击“清空”后重新选择。),点击查询,即可显示所有的空闲教室信息。

教务处

2022年4月13日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校园网IPv6访问腾讯网站无法加载图片的问题分析 | 下一篇:web泛域名资源用vpn客户端登录后无法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