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应用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信息化应用 > 正文

网站群管理系统

作者:佚名 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8:59 点击:

应用简介:网站群系统是面向师生和互联网用户提供WEB服务的基本应用系统平台,是全校各单位WEB网站发布的主要平台,该系统包含网站建设、站群管理、内容管理、安全管理、系统管理、容灾备份、应用集成等多种功能,全面支持手机、Pad、PC不同终端的网站群建设、管理和运维的需求,是实现网站安全管理、信息高效发布的重要技术手段。


办理方法:本业务仅面向校内各二级单位开放。按照学校二级网站管理办法,定栏目规划,填写申请表,明确管理员,单位盖公章,宣传部审批,网络中心开通。


链接网址:主页www.haut.edu.cn  

管理地址(统一认证账号登录):http://202.196.16.50:8080/system/caslogin.jsp 

管理地址(站群账号登录)http://202.196.16.50:8080/system/login.jsp 


服务电话:0371-67756235 隋飞老师  67756981 王远哲老师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服务门户系统 | 下一篇:统一身份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