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应用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信息化应用 > 正文

服务门户系统

作者:佚名 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9:00 点击:

应用简介:服务门户是学校各公共系统、业务系统的集成门户,用户可通过服务门户单点登录、直接访问校内各业务系统。

办理方法:全体教工、学生用户默认开通,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

链接网址

1.http://portal.haut.edu.cn 

2.访问路径:学校主页——底部“服务门户”

使用说明

1.页面结构。服务门户系统由办事大厅、服务查询、应用中心、个人中心四个主页面组成。

办事大厅由信息聚合、登录认证/待办提醒、应用系统、推荐服务等版块构成,提供了师生用户常用的主要信息。

服务查询为包含校内各应用系统全部服务功能的检索查询页面。

应用中心为我校现有业务系统汇总页面,用户可进行一键登录有访问权限的系统。

个人中心包含个人相关数据、常用信息查询、个人收藏服务等内容。

2.登录说明。点击学校主页底部的“服务门户”链接,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教职工账号为工号,学生账号为学号。首次登录可使用“忘记密码”功能,通过手机短信、个人邮箱重设密码,如系统提示缺少相关资料信息,可联系网络中心补充完善。

3.终端要求。系统支持各主流浏览器的极速模式,如浏览时页面显示不正常或缺少内容,说明不兼容,请及时切换浏览器模式或更新浏览器。

服务电话:0371-67756236 彭老师 邢老师 侯老师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数字资源管理系统 | 下一篇:网站群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