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室信息支部党员深入多媒体教室开展服务调研

作者:葛志飞 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2:01 点击:

近日,实验室管理处和信息化管理中心联合支部党员干部深入教学楼,对教室多媒体设备和网络环境使用情况进行现场服务和调研。

大家利用上午大课间,分别来到3号教学楼和4号教学楼多个教室,查看多媒体设备运行情况和网络环境,并与上课的教师进行交流了解实际需求。

后勤服务中心各教学楼负责人员对现多媒体设备使用情况、师生反映较为强烈的事项等事项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

两单位负责同志表示,将根据此次现场调研情况积极协调处理,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信息化教学环境。(教学楼管理服务中心  葛志飞)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信息化管理中心到超星集团江苏分公司考察 | 下一篇:信息化管理中心到人事处调研信息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