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化管理中心到人事处调研信息化需求

作者:隋飞 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8:18 点击:

10月31日上午,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张强、副主任隋飞与应用开发部彭松、侯晓龙及有关技术人员来到人事处,调研了解人事工作信息化需求。人事处处长曹利强、副处长许德刚及各科长参会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曹利强介绍了人事处14类主要工作内容,提出了“人事+”的工作理念,提出了信息化的设想,希望在办公流程、自助服务、人才评价分析、职称评定管理、人员管理、职工编码等方面推进人事工作,形成人才培育、教师荣誉两个体系。

各科室谈了各自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具体需求,如开展自助打印、工作自动提醒、招聘人员智能匹配。

张强指出,人事工作是跟广大教职工联系最紧密的工作之一,人事工作加强信息化建设有助于提升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人事数据是学校重要基础数据,是学校开展数据综合利用。下一步将根据人事处的需求,做好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协助加强信息化管理和利用。

隋飞表示,人事处信息化建设思路清晰、开阔、有创新,开展信息化工作有助于工作内容规范化,提升工作效率和教职工满意度,开展数据挖掘分析更能够提升服务层次和质量。建设过程中,编码、数据、流程、算法是重点考虑内容。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实验室信息支部党员深入多媒体教室开展服务调研 | 下一篇:信息化管理中心到体育学院调研信息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