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全国高教信息化创新应用案例集入选案例答辩会

作者:隋飞 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8:31 点击:

11月3日,全国高教信息化创新应用案例集(第三辑)入选案例专家评审会在南京工业大学举行,我校申报的案例《大数据服务在高校综合治理中的应用》进入答辩环节,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付晓炎、信息化管理中心副主任隋飞参加了案例答辩会。

本次案例评选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组织,经过申报、初选、专家指导等环节,共有31个案例进入现场答辩环节。根据专家评审情况,将择优编纂成书,作为创新应用案例向全国高校推广。前两辑案例分别于2014、2015年编纂,入选了50个案例,此次是时隔4年后再次选编信息化案例。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我校举行“改革教学范式,提升课程质量”工科和文科工作坊 | 下一篇:信息化管理中心到超星集团江苏分公司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