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推拿职业学院及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参观我校智慧教室

作者:王威达 时间:2019年12月05日 20:10 点击:

     11月28日下午,河南推拿职业学院宣传部部长王震、教务处处长吴涛、纪检监察审计室主任钱瑞坤、信息中心主任尹磊、教务处郭呈斌老师一行5人来校考察智慧教室建设情况,信息化管理中心隋飞副主任和教育技术部科室同志与来宾进行了工作交流。

    隋飞副主任向来宾讲解了学校智慧教室建设整体情况,简要介绍了现阶段智慧教室的管理维护、教学应用等相关制度及经验,教育技术部工作同志针对日常使用管理与来宾进行了深入交流了,并简单演示了智慧教室的使用及互动方法等。

    11月30号上午,河南林业职业学院网络中心赵晓东主任、汽车工程系张磊主任来校考察智慧教室建设情况,并与教育技术部工作人员对智慧教室的建设、日常管理及使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宾对我校智慧教室设施及使用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表示非常值得本校学习借鉴。


 

(责任编辑:王威达)


上一篇:社旗县中等职业学校参观我校智慧教室及全媒体录播室 | 下一篇:李焕锋副校长会见郑州联通副总经理马成商谈信息化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