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化管理中心获评学校2019年度目标考核优秀单位

作者:隋飞 时间:2020年04月16日 18:56 点击:

近日,学校下发《关于2019年度处级单位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结果的通知》(校党发〔2020〕13号),信息化管理中心被评为学校2019年度目标考核综合优秀单位。这是继网络教育管理中心获得2018年度单位考核改革创新工作单项优秀奖之后,中心工作又一重要荣誉,反映了广大师生、各单位、学校领导对信息化管理中心2019年度工作的综合认可。另根据《关于公布2019年度处级干部考核结果的通知》(校党发〔2020〕12号),隋飞副主任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处级干部。

2019年,信息化管理中心完成了处科级干部换届,全体同志凝心聚力,锐意创新,在新老班子带领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推进信息化建设提升工程和信息化服务提升工程,先后完成了少数民族运动会我校场馆网络建设管理、楼宇交换机升级及网络扁平化改造、工大云盘建设、超融合数据中心部署、教室终端联网等重点工作,启动和推进了大数据挖掘二期、校园骨干网改造、教室全光网建设、教室无线网升级、上网认证系统、IP智能管理等项目,出台了信息化建设项目管理办法,有力支撑、引领了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学习生活等工作,学校大数据综合治理应用入选全国教育信息化优秀案例。

下一步,信息化管理中心将以获得此项荣誉为激励,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推进工作改革创新,为学校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充分发挥网络信息技术的支撑引领作用,为建设“智慧工大”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信息化管理中心深入排查各学院临时教室网络情况 | 下一篇:李焕锋副校长参加信息化管理中心年度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