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学第一天,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指导教学工作

作者:党培 时间:2022年02月21日 18:34 点击: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2月21日,我校迎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党委书记刘志军、校长李成伟、副校长曹健分别带队,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校长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工作办公室、信息化管理中心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同时,学院领导、校院两级教学督导队伍以及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对课堂教学进行了全覆盖式巡查。

刘志军、李成伟深入4号教学楼,走进课堂,与师生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对新学期的感想和需求,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不负韶华,同时提醒师生时刻注意疫情防控安全。随后,校领导通过教学信息化指挥服务中心大屏,仔细查看了解各教室疫情防控、教师授课、学生出勤、课堂组织、教学设施设备使用和环境卫生等情况。

曹健深入文科组团楼,重点查看了智慧教室上课情况,认真听取了信息化管理中心、教务处有关领导对智慧教学示范区建设规划、智慧教学环境建设以及智慧教学运行情况的汇报。

从首日教学工作整体运行情况来看,教学秩序井然,管理工作规范,教学保障到位。教师授课精神饱满,课堂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到课情况良好,学习热情高;多媒体和智慧教室设备运行正常,教室内外环境整洁卫生。学校领导对新学期首日教学、服务与保障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2022年是学校深化综合改革的关键之年,良好的开端为锚定“双一流”创建,聚焦高质量发展,深化育人体系改革,激发教师和学生的内生动力,起好步,开好局!

(责任编辑:王远哲)


上一篇:李焕锋副校长参加信息化管理中心2022年工作部署会 | 下一篇:我校智慧教学示范区正式启用并开展使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