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化管理中心为我校专升本考试提供全面技术服务和保障

作者:侯晓龙 时间:2022年06月16日 22:44 点击:

6月9日,我校1955余名考生在莲花街校区参加了河南省2022年专升本考试,这是我校第二次承担专升本考试考点工作。本次考试我校考点设80个考场,其中备用隔离考场13个。信息化管理中心共有9位同志参与到一线工作,于5月20日开始承担相关信息化技术准备工作,6月13日完成扫尾工作。

信息化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和完成了以下工作:预使用考场可用性检查;专升本考试专网规划;参加市招办培训;专升本考场、视频监考室、机房、指挥室软硬环境搭建、测试;监考老师信息采集,数据上传,各监考老师考场权限分配;校内外视频监考员、技术监考员技术培训;摄像机、存储、服务器等时间同步,摄像机通道标签、名称等配置,考场摄像机上报至省平台并根据反馈修改,省平台数据录入;考场摄像机安装存储卡,双存储保证监控录像完整性;视频监考室UPS方案研讨及实施;

所有考务人员分组(类),制作相应考务出入证;网上巡查、录像存储;学生数据下载、打包,数据U盘制作;身份验证设备接收、网络配置、设备质检,学生数据核查下发;考前身份验证设备、网线、排插等现场布置和考后回收;考中视频监考的组织和管理,技术问题处理;考后考生验证轨迹回收、打包上传;监考录像移动硬盘备份上交招办,监考录像在线上传至市招办;招办安排的其他任务等一系列工作。

此次专升本考试准备工作多、任务重、难度大,疫情情况下对考试要求格外高。信息化管理中心主动担当、不辞辛苦、攻坚克难,保障了我校专升本考试顺利进行,圆满完成了相关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电子离校系统服务2022届毕业生手续办理 | 下一篇:信息化中心采用华为会议系统为教代会提供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