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离校系统服务2022届毕业生手续办理

作者:侯晓龙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5:30 点击:

2022年5月23日,我校2022届毕业生开始通过电子离校系统办理毕业手续,目前,已有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9000余人完成毕业审核,办理了毕业手续,即将奔向祖国大江南北。

电子离校系统极大地方便了广大毕业生办理毕业手续,提高了相关职能部门离校审核工作的效率。毕业生离校工作开始前,信息化管理中心将全校毕业生数据导入系统,根据各部门要求对数据进行批量预处理。

学生处、财务处、校医院、图书馆、资助管理中心、后勤宿教管理中心、教务处教材科、毕业生所在学院等部门通过各自的管理账号登录系统,对毕业生的情况进行审查、核准,如与本部门相关的手续已办完、结清,即可点击“通过”,毕业生界面将实时显示“已审核”。

毕业生使用自己的学号登录系统,可随时上网查看各个部门的审核办理进度,等相关部门全部审核通过后,即可在线打印纸质表格,上交学院完成手续办理。无需到各个部门跑腿办理。

系统运行12年来,相关部门对于相关操作已经比较熟练,该系统极大地提高了管理效率。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信息化建设 | 下一篇:信息化管理中心为我校专升本考试提供全面技术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