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包晖 时间:2022年08月23日 16:45 点击:

8月22日上午,河南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郑友益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谢日行、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远哲、机关党委副书记隋飞、信息化管理中心副主任包晖等相关人员参与交流。

座谈会上,谢日行代表学校信息化管理中心对郑友益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及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他强调,近年来,我校持续加强在信息化基础设施、智慧环境、服务场景、系统平台等方面的建设应用,取得了显著成效。教育信息化为提升学校教学科研水平、赋能教育教学和政务管理提供了现代技术支撑。

张强详细介绍了我校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组织、宣传情况,他围绕展览、高峰论坛、知识竞赛、公益广告等内容,分享了我校在网络安全与宣传工作中多维度、立体化、系统性的主要做法及经验。

会后,郑友益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教学信息化指挥中心、虚拟录播室、自助微课室、智慧教学示范区等,期间双方就智慧教学、信息化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责任编辑:包晖)


上一篇:信息化管理中心协调召开“体质健康测试”系统部署会 | 下一篇:副校长李焕锋检查学校智慧教学示范区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