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储藏物昆虫标本馆三维全景虚拟展馆上线

作者:阎磊 时间:2019年07月07日 08:54 点击:

河南工业大学储藏物昆虫标本馆是国内独具特色的储藏物昆虫及螨类专门标本馆,经过60余年的长期积累和历史积淀,目前储藏和展示的储藏物昆虫和螨类标本380余种,计10万多件,面积300㎡。长期以来,标本室建设紧密结合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的需求,接待了各级领导、国内外专家学者、学员、社会人士等各界人士到馆参观、研究、学习、交流,被国际同行认为是业内的难得的高水平昆虫学研究资源。

为了更好的发挥标本馆的各项作用,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展示效果,经过努力,我校储藏物昆虫标本馆三维全景虚拟展馆近日上线运行。虚拟展馆以标本馆实地场景为基础,通过三维数字技术构建了虚拟现实实景,使用者可通过互联网访问全景展馆(网址:http://gssci.haut.edu.cn/bb),随时进行参观,获得沉浸式、漫游式的情境体验。今后,标本馆将进一步丰富集藏,拓展功能,更好地服务于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责任编辑:郭红彦)


上一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完成我校2019年度教学技能竞赛录制 | 下一篇:专题报道:智慧校园建设引领我校信息化阔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