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化管理中心召开信息化建设预算项目论证会

作者:隋飞 时间:2019年07月21日 20:14 点击:

7月20日上午,信息化管理中心邀请学校有关单位的专家,就学校2020-2022信息化建设经费预算及规划项目进行论证,中心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化管理中心张强主任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对我校当前信息化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分析,与各位专家进行了沟通交流。信息化管理中心隋飞副主任对所列的24个信息化建设规划项目及预算经费情况进行了介绍。

与会专家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发言,在学校信息化整体规划建设方案、具体项目优化与实施、经费有效利用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信息化管理中心将对大家的发言内容进行汇总、梳理,以便做好学校信息化顶层设计,加强信息化软硬件建设,推进项目实施和科学管理。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信息化管理中心召集多部门研讨推进多媒体教室电脑联网工作 | 下一篇:信息化管理中心参加2019华为软件与人工智能产业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