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新媒体学生团队参观信息化管理中心 了解校园网络安全

作者:彭松 时间:2019年09月23日 18:49 点击:

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16日至22日开展,9月18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卫红伟带领学校新媒体中心学生团队20余人参观信息化管理中心,了解校园网络基本情况,学习网络安全知识,这是我校今年开展的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

信息化管理中心隋飞副主任带领大家参观了中心机房,介绍了网络安全知识和我校网络安全防护手段和网络运行情况。他结合一些校园网络安全事件案例,提醒学生做好网络安全。

信息化管理中心彭松老师、侯晓龙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我校信息化主要应用系统,要求学生加强安全意识的同时,要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校园网运维技术人员就网络基础运行情况、网络速度优化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我校获7项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 | 下一篇:李焕锋副校长带队赴郑州轻工业大学考察信息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