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获7项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

作者:邢晓萧 时间:2019年09月25日 18:51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开展2019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办科技〔2019〕341号),我校7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2项。

学校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办科技〔2019〕341号)安排,由信息化管理中心、校办、宣传部、科技处、教务处等相关单位共同组织实施申报工作,先后在校园网发布申报通知,安排专人协助在线申报、进行真实性验证,共有8项符合条件的成果进行了申报。经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授奖公示,我校7项成果获奖,其中2项为理论研究类成果,5项为创新应用类成果获奖。

该奖项是我省教育信息化领域的重要奖项,由教育厅科技处组织评审,获奖项目反映了我省教育系统在教育信息化领域开展理论研究和创新应用的情况。

附:我校2019年度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获奖名单

成果类别

成果名称

主要完成人

授奖等次

创新应用类

智慧校园统一运维监控平台

王远哲  商阳  李建平  邢晓萧

一等奖

创新应用类

智慧运动环境下高校体育信息化应用及示范

王放  钱锋 吕化 王千 牛进平 杨晓轼 孟泓州 李科 李堃

一等奖

创新应用类

基于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的材料力学教学实践

陈俊旗 王辉 咸庆军 曹世豪 张朋 徐志军    王建伟 崔伟华 刘起霞 原方

一等奖

理论研究类

我国微课建设可持续发展策略研究

王威达

一等奖

理论研究类

应用型嵌入式系统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

张晓东   卢涛  曹毅  王艳芳  

一等奖

创新应用类

践行教育信息化2.0———研讨型智慧教室建设

王威达  田虎  谢小粮 刘燕美 王爱动

二等奖

理论研究类

大数据分析视角下的高校教学质量评价研究

高桂桢

二等奖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信息化管理中心参加2019华为全联接大会 | 下一篇:校新媒体学生团队参观信息化管理中心 了解校园网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