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化管理中心参加2019华为全联接大会

作者:王远哲 时间:2019年09月27日 08:46 点击:

9月18日,中国2019华为全联接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召开,我校信息化管理中心运行部王远哲和李建平参加了此次大会。本届全联接大会以“共创智能新高度”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球的产业精英,一起探讨如何把握未来方向和新机遇,共创智能未来。华为首次发布计算战略,基于架构创新、投资全场景处理器族、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商业策略,构建开放生态进行布局,计算产业新的大航海时代由此开启。

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做主题演讲:挑战在哪里,突破就在哪里,华为要用最好的技术,解决世界上最难的问题,把不可能变成可能。各行各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如火如荼,计算产业蓬勃发展。

此次全连接大会以一个主会场和N个分会场同时举行,海内外专家学者围绕以极致算力推动鹏城实验室科学探索、蓬勃发展的AI生态、人工智能赋能工业自主化、开源使能多样性、+AI数据中心网络的智能运维转型之路、智简全光网、安全可靠的AI全栈保障、打造智慧空间联接体服务美好生活等议题展开深入的交流学习。

一纤纳百川,光纤迎未来。我校参会人员详细了解全光网络中各技术环节,根据我校情况进行咨询,探讨改造方案。参加专题会议,深入了解全光网络,为我校全光纤校园网络建设积累经验,助力智慧校园发展。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河南省高校“U校园智慧教学云平台”培训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 下一篇:我校获7项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