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焕锋副校长到信息化管理中心进行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作者:佚名 时间:2019年10月11日 23:07 点击:

10月10日上午,副校长李焕锋在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马武刚陪同下,莅临信息化管理中心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查看了校园网核心机房和部分楼宇网络设备间。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张强及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

张强汇报了信息化管理中心近期重点工作及新的工作思路。要坚持“全方位服务全校师生、服务质量提升无止境”的服务理念,要转变智慧校园建设中的各方重视参与程度及工作模式,要在大数据平台搭建及数据共享方面发挥引领作用,避免重复建设,提供最优规划方案。

李焕锋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发言,做出指导性总结发言。他高度肯定了信息化管理中心为全校师生提供的全方位、立体、24小时服务;表示学校将制定相应的管理机制,为智慧校园建设保驾护航。

张强代表中心全体同志表示,将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提升工程”和“信息化服务提升工程”,在学校智慧校园建设中做出新的贡献。

座谈

查看校园网核心机房

查看楼宇网络设备间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我校启动“改革教学范式提升课程质量”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 下一篇:信息化管理中心服务学校国庆70周年晚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