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利英参加信息化管理中心与教务处信息化研讨会

作者:彭松 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9:17 点击:

10月11日下午,信息化管理中心与教务处围绕信息化服务教学工作和教学大数据挖掘分析项目开发等有关事宜召开研讨会。李利英副校长到会提出了要求。教务处处长杨六栓、招办主任张石、副处长车愔、副处长谷存昌及各科室负责同志,信息化管理中心张强主任、隋飞副主任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研讨会。

张强针对多媒体教室联网、智慧教室排课、自助微课室利用等近期教学信息化相关工作及进度做了介绍,并针对学校教学信息化建设提出了新的设想和规划,包括基础网络设施的改进、常态智慧教室建设、数字化标准考场建设、录播及网络听评课系统建设、自助微课室建设、教学大数据挖掘分析模型等方面。

杨六栓对信息化管理中心为教学提供的长期、周到的信息化服务表示感谢,此次信息化管理中心专门针对教学提出了一系列新的设想和建设计划,反映了中心关心师生、服务教学的理念和态度,这些新的信息化建设内容都具有很高的可行性和针对性,将为推进我校教育教学现代化发挥促进作用。

两个部门的相关负责同志针对具体项目内容进行了研讨,并成立了专题项目工作组,与开发人员共同就教学大数据挖掘分析模型设计进行了详细的讨论,为做好我校教学信息化建设献言献策,商定了下一步工作方案。

李利英副校长在研讨期间到会听取了介绍并就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在国家提倡“教育信息化”背景下,全国高校出现了一些新的教学信息化探索和尝试,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我校在此方面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信息化管理中心为教学信息化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信息化为教学提供了重要支撑。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教学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为师生利用信息化条件开展教学提供更好的环境和条件。要提升教学信息化管理能力,不断改进和完善教学服务。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水潮调研我校信息化教学环境建设 | 下一篇:我校启动“改革教学范式提升课程质量”教学能力提升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