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水潮调研我校信息化教学环境建设

作者:隋飞 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9:18 点击:

10月18日下午,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三批本科专业评估工作部署及数据填报培训会在我校举行,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张水潮出席培训会并讲话。培训间隙,张水潮在校党委书记张元、副校长李利英的陪同下,考察了我校智慧教室、录播室、自助微课室,听取了教师利用智慧教室上课情况,查看了校园网核心机房,对我校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和信息化教学环境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要充分利用好这些环境和条件,推动信息技术和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务处处长杨六栓、副处长车愔及教务处有关人员,信息化中心主任张强、副主任隋飞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安阳师范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来校考察信息化建设 | 下一篇:李利英参加信息化管理中心与教务处信息化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