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阳师范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来校考察信息化建设

作者:田虎 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6:51 点击:

10月25日下午,安阳师范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肖新峰一行来校考察信息化建设,信息化管理中心张强主任、隋飞副主任和各科室人员与来宾进行了工作交流。

张强向来宾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思路。隋飞向来宾讲解了学校网络信息化工作发展历程和智慧校园建设基本情况,演示了服务门户和数据挖掘等主要应用系统,并带领来宾参观了校园网核心机房、全媒体录播室、自助微课室、智慧教室等。

来宾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及相关软硬件设施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表示非常值得本校学习借鉴。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我校举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理工工作坊 40教师学金课设计 | 下一篇: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水潮调研我校信息化教学环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