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信息化、教务、学工部门赴华中师范大学考察信息化工作

作者:隋飞 时间:2019年10月30日 22:12 点击:

10月28日,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张强、副主任隋飞及商阳、彭松、王威达,教务处副处长谷存昌、教务科副科长吴勇,学生处副处长王影、学生科段旭光,共同组团赴华中师范大学考察信息化工作。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吴俊文、校务服务中心主任刘爱民、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吴小平、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徐书记,本科生院谢耀辉副院长,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吴俊文介绍了华中师大信息化工作总体情况,播放了信息化宣传片《智在校园,慧启未来》。双方就教学信息化、学生服务信息化、信息化建设与管理、网络运行与管理等进行了交流。考察团还走进教学楼,实地考察了智慧教室建设和使用情况。

座谈交流

合影留念

智慧教室

电子班牌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信息化管理中心到体育学院调研信息化需求 | 下一篇:信息化管理中心完成我校全国高校足球教学大赛参赛视频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