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化管理中心到体育学院调研信息化需求

作者:隋飞 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7:10 点击:

10月30日上午,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张强、副主任隋飞来到体育学院,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辜瑞、副院长王放座谈,调研了解学院对信息化的需求。

借助少数民族运动赛场建设,我校积极推进了体育场馆的信息化建设,安装了一批高密AP,实现了运动区域无线网信号全覆盖。体育学院希望在现有的信息化基础上,下一步在体育场馆的安全管理、预约使用、身份认证等方面应用信息化系统和信息化设施,解决人员杂乱、难于管理、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

张强表示,各单位的需求就是信息化管理中心的工作内容和努力方向,体育场馆现有的无线网设备正常运行使用,下一步将根据体育学院的需求,提供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协助学院加强管理和利用,为师生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体育场馆服务。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信息化管理中心到人事处调研信息化需求 | 下一篇:我校信息化、教务、学工部门赴华中师范大学考察信息化工作